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系所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系所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1-06-09

110學年度地政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正取生報到結果及備取生遞補公告

 

110學年度地政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正取生應報到驗證29名,實際完成通訊報到驗證人數為28名。

各備取生報到遞補狀況如下表所示,經公告可遞補之備取生採「通訊報到驗證」方式進行,詳細說明如下:

 錄取別/名次

准考證號碼

姓名

報到狀態

遞補狀態

備取1

A2310013

陳佳昕

已報到

可遞補

備取2

A2310003

李輿聖

已報到

待遞補

備取3

A2310026

陳惟平

未報到

 

備取4

A2310032

劉晉維

已報到

待遞補

 

  通訊報到需繳交文件:

1、請繳交畢業證書影本一份,並於影本正面簽註「本影本與正本相符」並簽章,如改名者需附戶籍謄本影本。
2、
請下載填寫「畢業證書影本切結書」(附件1)

3、基本資料表

(1)您的「個人基本資料表」本專班將email至您的信箱,請在收到後印出紙本,填寫「英文姓名」欄位並確認個人資料。
(2)其他欄位資料確認無誤則簽名寄回。
(3)資料若有錯誤,請
直接於紙本資料上修正
,修正後確認無誤後寄回。

4、請下載填寫「新生服務單位資料表」(附件2)。

5、請下載填寫「個人資料運用同意書」(附件3)。

6、兩吋彩色照片電子檔(JPG檔格式)(製作學生證用)請E-mail回傳至mple@nccu.edu.tw,檔名請改為學號+姓名,例如110923001曾助教。

   

 資料繳交方式

1、請於110年6月15日(週二)前郵寄上述紙本資料(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),至郵局以限時掛號寄至「116011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國立政治大學地政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收」,信封上請註明「110學年度備取生報到資料」。(請勿使用宅急便或快遞,疫情期間學校不開放快遞入校,只能收到郵局的信件。)

請將相關資料依序排列後郵局限時掛號寄出:
(1)個人基本資料表(個人mail附件)
(2)畢業證書影本(請註明”本影本與正本相符”並簽名)
(3)畢業證書影本切結書(附件1)

(4)新生服務單位資料表(附件2)
(5)個人資料運用同意書(附件3)

2、新生基本資料表於110年6月9日(週三)以email的方式寄給可遞補之備取生,若未收到新生基本資料表,請於上班時間盡速來電或來信與專班辦公室聯繫(曾助教02-2939-3091#50643;mple@nccu.edu.tw)。

3. 有關學歷證明文件正本驗證,本專班擬於開學後另行公告辦理。

4. 「經公告可遞補之備取生」如未依指定時間辦理報到驗證者,視同放棄錄取資格,且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救措施,其缺額由同專班完成報到之備取生依序遞補。

5. 110年6月15日以後,倘錄取生因故放棄而產生缺額,本專班將依已完成報到而尚未遞補之備取生依序遞補,以電話個別通知辦理再遞補、驗證,不另網路公告。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