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系友專區

首頁 / 系友專區
  :::
日期:2023-05-25

地政學系在臺復系60週年系慶特刊索取

尊敬的學長、學姊好:

本學年度是地政學系在臺復六十週年,本系舉辦系列慶祝活動,並與系友會共同發行《政治大學地政學系在臺復系六十週年系慶特刊》;於5月6日系慶餐會贈送給與會之系友,今年慶祝大會席設圓山大飯店,系友出席踴躍,會後仍有諸多未能出席之系友希望能夠索取。
       
為此,若有需要索取系慶特刊之學長姐,歡迎各位學長姊在此填寫資訊,收到您的訊息後,我們將盡快將特刊寄送給您,感謝各位學長姊熱情參與,與系友們的無私贊助!

另外,懇請務必依格式填寫正確資訊,以利資料的建立與更新;因印製的數量有限,索取對象僅限本系系友,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!

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國立政治大學地政學系 敬上

填寫表單:https://reurl.cc/x7ZOa4

地政學系系友事務聯絡人 曾思源助教 (02-2939-3091分機50643)

地政學系系友會秘書處 吳珮雙秘書(02-25425511轉301)

 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