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系所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系所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2-04-25

111學年度地政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正取生報到結果及備取生遞補公告

111學年度地政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正取生已全數報到及驗證完畢,如因特殊事由欲放棄錄取資格,請下載並填妥聲明書並親簽後,於111年8月31日前(遇假日則順延;郵戳為憑)掛號郵寄或親送至「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2段64號地政學系碩士在職專班辦公室收」,信封上請註明「放棄地政學系碩士在職專班錄取資格」。   

本校辦理備取生遞補作業截止日為111年9月7日(遇假日則順延),倘正取生因故放棄而產生缺額,本專班將以電話個別通知備取生,由已完成報到而尚未遞補之備取生依序遞補,不另網路公告。

各備取生報到遞補狀況如下表所示:

 錄取別

/名次

准考證號碼

姓名

報到狀態

遞補狀態

備取1

A2310005

薛○琴

已報到

待遞補

備取2

A2310029

林○如

已報到

待遞補

備取3

A2310037

湯○如

已報到

待遞補

備取4

A2310039

江○芃

已報到

待遞補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