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徵才訊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徵才訊息
::: :::
日期:2019-12-23

國泰人壽不動產學期實習生熱烈招募中!

 

徵求對不動產有興趣的同學,這次的計畫包含:

☑ 各部門共同籌備培訓課程,快速認識不動產產業,深入了解不動產部門營運情形!

☑ 個人、團隊專案研究企劃,實習期末進行成果發表並評比,優勝者有獎勵!(本實習著重於團隊及個人創意發想,不會有沉悶的例行性事務工作~)

☑ 專屬 mentor 指導專案及協助實習生!

☑ 聚餐及各項參訪活動規劃,拓展視野!


實習相關內容如下 (本DM下載:http://bit.ly/2Z12RNc)

【實習部門】部門介紹影片請見 http://bit.ly/2Q0qaVC

【實習期間】2020 年 2 月中 ~ 5 月底

【學生資格】大專院校大三、大四及碩士班「在校生」

【實習待遇】碩士生 190 元/小時、大學生 165 元/小時

【應徵方式】請填寫履歷(詳附件或 http://bit.ly/2T8OcMA),並於報名期間寄至聯繫窗口

【報名時間】即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12 日 (24:00 止),篩選履歷後個別通知面試時間!

【聯繫窗口】田先生> (02)2755-1399#6424 > harrytien@cathaylife.com.tw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