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其他訊息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其他訊息
::: :::
日期:2022-01-03

 

▌在生活與工作方式都可能不斷改變的未來,如何為臺灣各地、有不同居住需求的人們,打造更有韌性、更具包容性的理想安居所在?
「社會住宅」作為重要居住選擇與型態之一,將是展現臺灣「韌性、兼容、可負擔」安居環境的關鍵場域和載體。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邀請你/妳,從社宅生活圈、建築空間、多元社宅房源、社區經營維管,到居民生活支持系統,一起勾勒臺灣未來「好韌性社宅」樣貌和多元實踐模式!。

▌參賽資格
● 每隊由3至6名全國各大專院校大學部或研究所在學學生組成。
● 考量軟硬體構面整合提案,跨學制/跨系所/跨校組隊參賽更有競爭力!

▌重要日期
● 報名截止★ 2022年3月1日(二)
● 提案截止★ 2022年5月2日(一)
● 入圍公布★ 2022年5月下旬
● 決選活動★ 2022年6月中旬

▌相關網頁
● 線上報名★ 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6WglX
● 競賽辦法★ https://bit.ly/3HiPyNO (含常見Q&A)
● 前屆作品★ https://bit.ly/3yvgFRP

▌聯絡資訊
相關問題請洽2022HURC@gmail.com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